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有口皆碑(口試輔導)--推薦學員:丘湘琳

推薦學員:丘湘琳

原就讀科系:輔大經濟系

考取系所:交大科管所、北大企研所


我很慶幸選擇大碩,大碩擁有頂尖的師資陣容,完善的教學設備,以及親切的服務人員。其中,我最要感謝的是大碩從我一開始報名到最後口試模擬測驗,讓我可以在準備研究所時,可以無後顧之憂的準備口試。 由於管理學是個沒有範圍的學科,題目常常會出現一些新名詞及觀念,所以平常除了學習老師所教的觀念外,大多數的考生跟我一樣,有時很難有多餘的時間額外去補充新知,更何況是口試資料的準備。幸好大碩有舉辦口試模擬課程,讓我自己可以在面對教授時,知道如何表現自己,讓口試分數成為我能錄取理想學校的墊腳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