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99原淡江財金考取台大工工所--林冠汶

大碩學員心得~~~淡江財金4C林冠汶


考取台灣大學 工業工程研究所

統計:

統計我是上楚瀚老師的課,老師真的非常用心,即使你從未上過統計學也別擔心,因為老師會從最基本的觀念教起,就連微積分也親自在課堂上教你,是一個很為學生著想的老師,所有的觀念都教得清清楚楚,讓你有豁然開朗的喜悅,只要你隨著楚瀚老師的腳步,按部就班,統計必定能學得非常出色,而且會愛上統計學這一科的!統計是所有考生的惡夢,所以只要你能好好抓住這科,上榜的機率必定大大提高!接下來是最重要的學習重點,因為統計學是屬於數學的一部份,所以題目一定多算,從題目學習經驗,實力必定向上提升不少!我很感謝楚瀚老師的教導,因為他讓我在統計學這科有個漂亮的成績!

經濟:

經濟我是上高昇老師的課,老師非常認真,老師能夠將複雜的經濟教得很有條理,其實只要將老師的教材讀熟就已經足夠了,自己根本不用再額外增加東西,這樣只是增加麻煩而已,老師的題庫要做熟,每個問題都要弄懂,這樣你的經濟學必定學得非常好!

考前準備:

我建議各位要做五年的考古題,第一志願更要做到五年以上,從中了解各個學校的出題重點,讓自己先熟悉考試的方式,這樣一上考場就不會手忙腳亂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