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5/16今日糗事

今天下午是材導的課程開課


因為該班有許多自己所招的同學

所以在下午三點半老師中間休息時間

去問老師有關材料所考科中的普通熱力學、熱力學、冶金熱力這三者的區別

問完之後

就跟學生聊了起來

其中一位別名叫"小孩"的同學請我幫他領取上課證給他

另一位聽到了的"葉子"也趕緊說我也要

但是"葉子"說可是我還沒繳相片 那可以領嗎

答案當然是"NO"囉

我就跟"葉子"說你是莊孝維 當然要先繳相片才能領

然後我就問他說

你是哪一位同學(因為我有段時間沒見到他了)

他便騙我說是"建霖"

我就笑著跟他說"建霖"不就是你對面這位嗎

我認識他

後來他又指著名單上名叫"舒生"的同學

我以為是真的便跟他開玩笑說"舒服的人生" 不錯哦

他又跟我說 那不是我 於是又從名單上指了一位"葉子"同學

於是我便跟他說

你以為我不認識"葉子"長的整樣

於是同學全笑翻了

因為這次真的是他的名子叫"葉子"

當時真尷尬

連他同學"小郭"都笑到臉紅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