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99原淡江產經考取中央企研所--胡智元

大 碩 學 員 心 得~~~淡江產經四B

胡 智 元 考取中央大學 企研所

建議讀書方法:

從對經濟學懵懵懂懂開始(大學的時候有點混),感謝高昇老師的細心講解和教導以及不斷的鼓勵激勵我們,讓我在聽完兩輪後功力大增!<經濟學>這科我的準備方法為老師發的三大本題庫在聽第一輪暑假的時候我就死跟著進度,一章一章的練習不懂立刻就問同學或助教!而在聽第二輪秋季班的的時候再複習加上老師發的Homework一起練習,然後每次模擬考我都一定參加,藉此來檢驗自己的程度錯的地方也要立刻搞懂。考前一個月左右開始狂做考古題,不懂就和讀書會的朋友一起討論,記得要計時才有模擬的感覺!最近發生的時事也要多注意,像我每天在看經濟日報的時候都會思考這個議題那個議題要怎麼去用經濟的角度解釋然而練習時事題的時候要把答案遮住,自己多練習幾遍,別忘了寫申論題文筆也是很重要的!千萬不要以為用看的就會懂啦!總而言之經濟學的範圍就是。

考取心得或感想(給學弟妹的建議):

很高興這次應屆考上中央企研所以及交大科技管理研究所重要的是遇到的對的老師 感謝高昇、楚翰老師的細心教導 以及身邊好戰友的彼此打氣鼓勵、家人的支持、還有感謝大碩的工作人員們的關心!沒有你們、沒有今天的我!當然考上研究所之後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不要因此懈怠了你們只是拿到了入場券,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KEEP GOING AND NEV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