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98暨南大學經濟研究所--莊文慈

畢業學校科系:私立真理大學經濟系

建議讀書方法
經濟學非常感謝高昇老師,在老師細心且認真的教學態度之下讓我的經濟學每一單元更有紮實的觀念。上老師的課就只要放心的跟著老師的腳步,第一次上課就是認真複習當天的上課內容及按時寫回家作業,提早發現自己需再加強的單元,之後的循環上課,除了自己的複習進度再搭配老師的題庫,訓練自己的解題技巧。除此之外,老師定期的小考不只是訓練自己在考場上的臨場反應更是糾正自己錯誤的機會。 統計學非常感謝楚瀚老師,老師上課時將每位同學當成從零開始學習因此就連基礎數學的部分也都細心的教學,此外老師上課相當重視觀念,對於重要的觀念老師更是會不斷的重複敘述,這樣的教學內容對於統計學不好的我是一大幫助。因此在融會貫通的觀念以及老師推薦的參考書籍及題庫讓我的統計有明顯的進步。

考取心得或感想
經濟學非常感謝高昇老師,在老師細心且認真的教學態度之下讓我的經濟學每一單元更有紮實的觀念。上老師的課就只要放心的跟著老師的腳步,第一次上課就是認真複習當天的上課內容及按時寫回家作業,提早發現自己需再加強的單元,之後的循環上課,除了自己的複習進度再搭配老師的題庫,訓練自己的解題技巧。除此之外,老師定期的小考不只是訓練自己在考場上的臨場反應更是糾正自己錯誤的機會。 統計學非常感謝楚瀚老師,老師上課時將每位同學當成從零開始學習因此就連基礎數學的部分也都細心的教學,此外老師上課相當重視觀念,對於重要的觀念老師更是會不斷的重複敘述,這樣的教學內容對於統計學不好的我是一大幫助。因此在融會貫通的觀念以及老師推薦的參考書籍及題庫讓我的統計有明顯的進步。

沒有留言: